汀汀不想早起

希望所有人都能遇到生命中的小温暖

【团我】关于我穿越后只想搞事业1

勿上升小孩,上升就去吃了你


7v1,ooc预警,不能接受可以直接退出


大概是个俗套的穿越文


带三代玩,三代友情向,不管二代三代都是团粉,没有任何针对!我爱每一个小孩!


别杠,杠就是你对


——





我叫顾颜屿,现在遇到了我活了整整二十年以来最无语的事没有之一。





我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与我同名的女明星身上,我粉了五六年的十八楼里一开始唯一的小公主…就离谱。





更离谱的是,在我穿越来的几小时前,刚刚看到这位小公主自杀的新闻…





关于这位顾颜屿,其实是有点怪的,她之前一直是个机灵古怪邻家妹妹的人设,因为也是十八楼的养成系,吸了不少粉的。





但是她突然之间性情大变,传出了不少她占师兄便宜的传闻和黑料,什么炒cp热度啊,什么时不时就要往人家旁边蹭啊,逼着公司和师兄捆绑销售之类的…





反正多离谱的都有,看你往哪里想。





一开始介于师兄妹的关系,七个师兄还是很护着顾颜屿的,粉丝们也努力的维护他们大家庭的融洽,直到她一次次的作死,甚至还假自杀威胁过师兄们。





威胁是因为,那段时间公司又捧起了一个新的练习生,后来也很火,属于是能和时团比肩的女星了,而顾颜屿似乎并不满意师兄与这位师妹接触。





那位练习生,我记得说是家里挺穷的,粉丝们也都说她是在逃灰姑娘,由于顾颜屿做出过伤害她的行为,师兄也逐渐向她身边偏,后面似乎已经有些暧昧了。





离谱离谱离谱,让我穿到她这种处境的身体里,还不如让我直接因为追演唱会猝死。





【宿主您好,我是您的专属系统,关于您的穿越,是我们内部的一些小问题…我是来帮您活下去的。】





兄弟,你想让我怎么活,她这么作,给我留一丁点活路了吗??





【那您在凌晨两点半追李飞发的新年演唱会的时候,想过给自己留活路吗?】





…大意了。





【其实,顾颜屿在你看到的报道里彻底死透了,让你穿越来会变成诈尸这一类说法,没准你后半生的工作就要在研究所里了。】





所以?





【所以总部把时间往前调了调,将时间停在了时代峰峻刚刚公布那位练习生的时候,顾颜屿性情大变也才过了一年左右。】





不能直接把我送回我的温馨小屋看完演唱会吗?我的泡面才刚泡上谢谢。





【你觉得你有别的选择?】





…好像是没有,那听你的吧。





我看了看时间,现在是时团二周年没过多久的时候,现在的顾颜屿十六岁,而我穿越来时,自杀了的顾颜屿已经二十岁了。





四年能改变很多东西,到底是什么让她变成最后的那副模样呢。





在我努力思考这些根本无法放在一起的问题时,病房的门突然被打开了,进来的那七个人的脸,是我做梦都能梦见的,我的好老公和好大儿们。





我靠,为什么耀文儿已经长这么高了,我不能接受!





丁儿的狐狸眼啊,他是在勾/引我吧,是吧是吧是吧,他连呼吸都让我感到心潮澎湃我又可以了呜呜呜呜呜呜…





光轮1932站在那怎么能那么干净啊,岁月静好说的就是他们吧,我的芽芽,让妈妈抱抱、会有人不爱小甜豆吗?!真的吗?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张哥的下颌线比我的人更规划还清晰啊呃呃呃呃可恶。





翔哥是要用眼神杀死我吗,如果是,我愿意为翔哥奉上我的心脏!取走我的心脏吧我的好老公!





霖霖,斯哈,霖霖,霖霖是坠入凡间的仙子吧…





在我马上要因为肾上腺素飙到头顶再次兴奋过度昏倒之前,马嘉祺的一句话直接给我来了当头一棒。





“顾颜屿,别再往我们身边凑了,对你对我影响都不好。”他挑了挑眉“好歹是个十六岁的女孩子,你这样,不掉价吗?”





严浩翔冷哼了一声,没有说话,反而是刘耀文直接炸了出来冲着我喊:“你这样不无聊吗姐姐,动不动就自杀,还让芊婳来给你背黑锅,有必要吗?”





其他几个人看风景的看风景,看热闹的也都离我远远的,只是带着轻蔑的眼神盯着我,似乎我是什么最恶心的垃圾一样。





【其实原主除了作了点,也没做什么…我靠宿主你冷静点,你血压有点高了,冷静!】





冷静个锤锤,硬/了,拳头硬/了…我今天不把这拳头砸他们脑袋上我就不是他们的好!母!亲!





【宿主冷静,如果你不想被通天的黑稿砸死。】





…行。





“不是吧姐姐,哑巴了?不会说话了?这次要拿你失声了把我们留下?”又是刘耀文,孩子挺好的,可惜长了张嘴。





忍个屁。





我强行挤出一个笑容,以我认为最和善的表情面对着他们。





“师兄,请你们出去,我需要休息。”





“还有就是…一,我什么都没做,只是干了些伤害自己身体的傻事,二,我想我之前可能是脑子有什么问题,身体不受控制才会往你们身上凑,我现在清醒了,以后不会干扰到你们的,放心,师兄走好。”





我kiao,姐刚才帅爆了是不是?





【…傻爆了,他们现在必觉得你脑子有问题。】





“顾颜屿你可以啊,演技不错,还会玩欲擒故纵了。”宋亚轩也忍不住开口了“花招不少,你觉得我们还会信吗?我们之前因为公司的脸面宽容过你多少回。”





…喂,他真的是我的芽芽吗,我的小甜豆,我的好大儿?他是不是被什么恶鬼夺舍了??





【…没有,原主现在的处境确实是很糟糕,他们七个已经不信任原主了,你刚没听懂吗,这次你穿越过来也是找的原主假自杀下手重了。】





…挺草率的。





我把被子狠狠蒙在了头上,爱信不信吧,都滚,我几乎是用吼的。





好不容易等他们七个走了,又听到了一阵脚步声,吵得很,像是来炸医院的一样。





系统,顾颜屿真的和他们有这么大仇吗,他们都招人来炸医院报复我了,我不会就这么残废在这吧…





【宿主,您真不记得顾颜屿除了和时团之外,还和其他人有接触吗?】





你指三代?我只记得她带过三代一阵子…就没别的了。





等等,你认真的吗?我的脑袋还很痛,他们来是想用偏头痛夺走我的命吗??





看着远处奔来的高大的蘑菇头,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顾颜屿你是不是傻?”带头的苏新皓在我头上直接来了个暴扣“强扭的瓜不甜,你扭就算了,割/腕干什么?帅哥那么多,实在不行,你三代弟弟祸祸都可以啊?”





后面的张泽禹先是愣了一下,接着他的话圆了回来:“三代弟弟不可以,下手了你顾姐没准得被拘留几天。”





“但是,我们顾姐这么美,我们给你抓男人回来啊?都说了,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停停停停停!你和谁学的张小宝!”我实在无法忍受一个十四岁的未成年在我面前用一口东北话和我讲抓男人…世界怎么了…





面前的十来个孩子突然都安静下来了,呆呆的看着我,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又炸成了一锅粥,最后是附近的护士把他们训了一顿才安静下来的,好像花果山的猴儿在集体开会一样。





送走了护士,我就看见朱志鑫可怜兮兮的,好像想说些什么,我示意他说。





“顾姐…你好久没叫他小宝了,你也好久没这么和我们说过话开过玩笑了…”





我愣在了那里,对啊,之前的顾颜屿,好像只围着他们七个转,忽略掉太多了。




——


我的阴间作息,下一个顾颜屿是我

起床之后看看有没有人看,有人看就更下一章吧

彩蛋是一些过去的顾颜屿,不太重要,各位有粮票白嫖就行了,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评论(54)

热度(126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